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承办“三月,我们与文明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9/03/19 杨亚婷    (点击: )

2019年3月18日,我们齐聚在阳光广场,举行主题为“三月,我们与文明同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团委、农校负责人、各院、系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肃立,奏国歌,升国旗”,随着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


软件学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士官班学生马睿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于学生来说,做一个文明的人,最重要的是学会读书,认真读书。哲人说:“不读书的人生是浅层次和不完美的”。是的,当你徜徉在厚厚薄薄的书籍中,一种无形的力量影响着你的思想和心态,你开始明辨是非,知晓善恶,温文尔雅。当你把讲文明守纪律这种气质恰当地集于一身时,你就是最可爱的人。


软件学院申潇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她呼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风华正茂,有一颗赤诚之心,担当着正义与文明的化身,代表着这个国家的未来。我们不仅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积累丰富的才学,更要汲取博大精神的精神财富,培养高尚的情操,塑造自身文明修养,继而推及他人,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完善自我修养,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挥一挥手告别昨日的陋习,正如你轻轻地来秉承文明的火炬。加入文明的行列,争做文明的使者。文/图 马晓玲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