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5项
2023/04/07     (点击: )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软件学院教师曹梦川、伍丹、康峰、鲁菁、伍晓圆等五个教学团队,分别与亚马逊科技、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5个供需对接育人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成为宁夏唯一一所获批此项目的高职院校。

     软件学院近年来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等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学院内开展各种就业推进和服务工作,形成四级包抓制度,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平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