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2022年教育部“1+X” Web应用软件测试认证考试顺利开考
2022/11/28     (点击: )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实施工作, 1226日,教育部“1+X” Web应用软件测试(初级)认证考试在我校开考。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和软件技术专业共29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由软件学院负责组织和承办。

本次认证考试是我校作为Web应用软件测试1+X试点院校的第二次考核工作。为做好本次考核认证工作,软件技术教研组做了充分的准备,主动对接培训评价组织,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情况下,积极沟通应急预案,克服重重困难,采用线上线下多地协同等方式,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等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考核试点任务。

本次证书试点工作是软件学院传统专业升级转型的有效改革探索。学校为本次考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佳绩,为职业技能加码。


/ 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