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育部“1+X 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2/05/1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稳步推进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512日,教育部“1+X 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考试也是我校第一次开展“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认证考试,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丽以及软件学院副院长刘艳分别到考试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为提高本次认证考试的合格率,软件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组织对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进过了初级筛选,最终确定了马帅等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试。软件技术教研室陈芳和杜朋轩两位老师克服疫情防控等困难,利用晚上以及周末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校内考前培训,培训期间参训学生认真训练,积极备考,通过培训学生更进一步的掌握了JavaWeb应用开发的理论与实操技能。

本次“1+X 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举行,是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成果体现,为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专业课程资源的优化打下坚实基础,促进我校“课证融通”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文  陈芳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