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全区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2022/04/14     (点击: )


为做好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 412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区级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晓虎院长主持。

会上,马晓虎院长指出,软件学院在历年来的学生各级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并保持了良好的竞赛氛围与传统,尤其今年,参赛项目数以及参赛学生数量都有所突破。马院长勉励全体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项目指导计划,合理分配学时,把脉络、捋重点,树立良好心态,为学校荣誉积极拼搏,把我院承办的各项赛事办得有水平、有质量、有特色。

(学生晚自习进行竞赛训练)

会上,结合学生技能大赛,康峰博士以“项目式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了项目化教学汇报,引导教师将项目任务驱动模式持续引入教学与技能比赛中,加入项目化内容教学,使学生更容易接受并运用知识,并为今后人培方案的制定添加了新的方向。该模式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运营中已有了初步成果:建设成本低,有特色的同时也能保障有内涵,充分将学生的能力与产业接轨,还有着创新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软件学院教师对以项目化教学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及了解,为今后教学方法的更新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在面对即将到来的技能大赛,我院也将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软件学院也将继续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向上的拼搏心态,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 马迪/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