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4/14     (点击: )



41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竞智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主持,软件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讲解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并以《进一步认识双高建设》为题系统讲解了我校双高建设的主要任务、我院承担的双高建设的具体工作、校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的年度重点工作,以及目前我院双高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

马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双高项目建设。当前,国家级“双高计划”竞争异常激烈。我校获批国家级高水平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既是重大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压力感和责任感,把压力转变为动力,全面推进双高建设任务。

会上,刘艳副院长将我院承担的双高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解了《“双高计划”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任务分解表》《“双高计划”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项目建设任务分解表》,将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她要求各教研室要履职尽责,通力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全体教师要按照分解内容积极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最后,马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职业发展统一起来,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岳文瑶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