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1/07/27     (点击: )


726日,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邀请国内电子信息领军企业、政府相关部门、高校及科研机构院士专家、生态圈合作企业15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宁夏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前景,进一步探索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路径,着力打造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排头兵。

(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近年来,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形成了布局向前、结构向优、效益向好的发展态势,已成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重要力量。当前,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如火如荼,大力培育和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正当其时。


(马晓虎院长作报告)

(宁夏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

当天下午举办了三场分论坛,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在宁夏电子学会承办的“数智共创 产业融合”分论坛上分享了主题为“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助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我校在服务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做法,特别是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加大产教融合力度,与阿里巴巴、亚马逊、海康威视、华为等公司进行的一系列合作,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对我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需求,输出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