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教师专业培训——厉兵秣马强技能 蓄势待发新征程
2021/06/23 鲁菁    (点击: )

 炎炎夏日,学期将尽。软件学院为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一流专业师资队伍。623日下午,特邀北京京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给软件学院教师开展物联网虚拟仿真软件培训。软件学院暑期教师培训就此拉开了序幕。


 北京京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徐工就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物联网基础实验系统和物联网应用开发教学实验系统给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和人工智能教研室的老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培训。


 本次培训,软件学院老师们受益匪浅,了解了物联网虚拟仿真教学新动态,为软件学院教师提供了新思路。软件学院将会继续关注教师的综合专业素质提升,继续开展有益于教师发展的培训活动。


图文  鲁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