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信息技术日新月异,软件教师砥砺前行
2021/07/05     (点击: )

为对接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建设好特色信息技术专业,培养具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师资队伍,全力为人才培养保驾护航。炎炎夏日,期末考试刚结束,软件学院已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了一系列师资培训。继物联网专题培训之后,630日全天,由AWS Academy大中华区技术负责人王向炜为教师进行了提升“云计算技术应用能力”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以宁职——亚马逊云创应用学院的合作项目为载体,培训内容包含AWS全球基础设施,使用计算、存储、网络等服务构建三层Web架构,监控与自动扩展,构建多层的安全性,无服务器与微服务等云计算的热点技术。参培教师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全程积极与讲师互动,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进行总结并提出: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系列培训,不仅是产教深度融合的体现,更将为软件学院的专业转型升级提供必要保障;培训中干货满满,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深入研究、认真巩固培训内容,全面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图: 伍丹 /  编辑: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