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深入软件学院调研
2019/03/18     (点击: )

3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利宁深入软件学院调研。

赵书记来到竞职楼五楼16号机房,认真听了软件学院凌旭东老师讲授的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的《动态网站设计》课程,仔细了解了教师教学组织、教师教学水平、理论与实训结合情况、学生听课状态和学习效果,并不时在记录本详细记录。课后,赵书记与凌老师亲切交流。

赵书记还实地查看了实验、实训室建设及应用情况,走进辅导员办公室详细询问辅导员的生活状况。

  

随后,赵书记与软件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亲切交流。他认真听取了软件学院班子在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辅导员队伍、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本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赵书记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是一个温暖的、有战斗力的集体,愿意努力做事,教师结构较合理,精神面貌好,发展后劲强。

在交流中他强调了五方面内容:一是要有使命感和竞争意识,下大力气,抢抓发展机遇,在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二是要不断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努力拓展合作渠道,实现人才共育、师资共培、基地共建、科研成果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按专业群发展规律来建设,探索实践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四是注重人才的引进、教师的培养,锻造一支高水平的“双师素质”教师队伍;五是要不断创新德育教育形式,创新学生管理模式,体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文图:软件学院 杨雅婷)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