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刘炜校长深入软件学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3/05     (点击: )

   3月5日上午,校长刘炜深入软件学院调研并检查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校长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新学期第一堂课,与任课老师交流体会,实地查看了实训室教学设备设施的准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机房安全防范措施,走进辅导员办公室了解学生到校情况、精神面貌。

   刘校长与软件学院班子成员亲切交流,针对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在工作中一是要树立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型校园,不仅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二是要着力师德师风建设,它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教师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到学生思想品质和道德行为习惯的养成;三是要做好资源的整合与应用,实训教学是教育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合理规划与利用实训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效率;四是要认真思考,突出特色,优化结构,谋划发展,将专业办好办强。(文图:软件学院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