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05     (点击: )

3月3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凌云主持。

 

冯凌云书记通报了寒假期间老师们仍然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对学校开学前举办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新学期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部署。副院长马晓虎结合软件学院实际,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副院长刘仲博对本学期学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顶岗实践管理、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安排。副书记罗建红就党建、学生管理做了安排。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书记、校长刘炜在处级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以创新发展为核心,落实工作责任制,着力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推进软件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软件学院 徐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