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与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8/11/27 曹梦川    (点击: )

 

2018 1115日下午,软件学院与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处赵云燕副处长主持。软件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卞舫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书记介绍了软件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态势,她强调,校企合作是促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本次校企创业、实训基地合建,为学生提供了实训、创业的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可以为企业所需人才搭建了输送渠道。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卞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合作的目的意义,他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为学生创业提供技术,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

 最后,冯凌云书记与卞舫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卞舫总经理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副主任刘仲博相互授牌。

 高职院校的发展与企业密不可分,其交汇点在于人才,能够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之一。相信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定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文:软件学院马赫  图:关晓彤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