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暑期教师培训汇报会
2018/09/13 申潇    (点击: )

 9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两名老师就暑期赴天津参加国培和在台湾学习的情况与全体教师分享了学习体会。

    QQ图片20180912114220_看图王.jpg

    1_看图王.jpg

 庞翠老师汇报了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参加“计算机网络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国培项目情况。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拓展训练、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和参观考察等四大类,涉及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队伍建设、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科研以及新技术等方面。期间老师全程参加,积极参与专家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刘艳老师将暑假在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学习悉尼协议的内容做了简要概述。悉尼协议的认证内容包括九大规范,即教育目标、学生、教学成效及评量、课程之组成等,认证的优势是专业与国际接轨,对教学品质起到了积极的管理作用。通过介绍,使全体教师对悉尼协议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专业建设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打下了基础。

 最后,软件学院副院长马晓虎肯定了老师们此次暑期学习收获,既拓展了眼界,又加深了对最新职业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认知。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强调,汇报会非常精彩,参加培训的老师收获颇丰,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分享感悟,这些经验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启迪。学校坚持培养教师理论与实践两种教学能力,建设适应职业教育需要的“双师型”师资队伍,通过改进教学管理与设计,不断提升高职专业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