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杨万仁一行调研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2018/04/24 杨亚婷    (点击: )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杨万仁一行调研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4月17日下午,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杨万仁,政府研究室社会处处长张其度、副处长王世敏、张芳等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副校长李晓延,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合作办学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万仁一行调研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食用菌加工中心、软件学院等地,在各调研点,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副校长李晓延和工作人员对我校职业教育发展基本情况、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措施、我校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解决意见等具体工作的汇报。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政府研究室为了全面了解我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一步强化措施,推动职业教育健康发展而对自治区职业教育园区开展的一次专题教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