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在2018年全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02 杨亚婷    (点击: )

【技能大赛系列报道】软件学院在2018年全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3月28日—3月3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如期进行。来自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源学院、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等代表队的81名同学参加了软件学院承办的软件测试、计算机网络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光伏电子技术工程设计与实施、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六个赛项的角逐。除参加承办的赛项外,软件学院还赴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技术的比赛。

软件学院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解读竞赛规程,积极组织赛前集训,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各项目组吸取往年参赛的经验,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训练。软件学院本次承担的所有项目均按照国赛标准,比赛设备由国赛设备指定企业提供,企业命题,企业技术人员担任大赛裁判,比赛过程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中,各参赛队沉着应对、团结协作。

由伍晓圆、许晓玲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在软件测试赛项分别取得了一、二等奖,由伍丹、刘艳老师指导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获得一等奖,刘仲博、荀丽丽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在光伏电子技术工程设计与实施获一等奖,张婷、庞翠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在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获一等奖,马晓虎、杨明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获一等奖,张义军、徐凯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在计算机网络应用获一等奖。此外,软件学院还参加了其他学校承办的比赛,由陈芳、杜鹏轩老师指导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技术获得二等奖,丁新义、张旭红老师指导的物联网应用技术获三等奖。

技能大赛是对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不仅引导着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而且有力促进着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