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2023/03/29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会上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冯玲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持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并按照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

自软件学院与学校同步启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来,我们看到了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力度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忧党之心、强党之志,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精气神,把党风廉政教育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持续深化“清风校园”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



文图: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