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三名同学喜获华为HCIE认证专家证书
2023/03/16     (点击: )


砥砺耕耘结硕果,弦歌不绝奏华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级李国煜、郭正君、21级刘培元三位同学,陆续获得华为HCIE专家级证书,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华为认证ICT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为技术融合背景下的ICT产业提供新的能力标准,以实现华为认证引领ICT行业技术认证,播种ICT行业未来的愿景。HCIE将帮助ICT从业人员精通通用的企业网络组网方案设计能力,灵活运用网络知识,熟练运用华为设备实施企业网络的构建和运行维护。完成HCIE认证的技术专家将具备严谨的逻辑思维判断能力,能够在深刻理解网络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快速准确的故障定位诊断和网络维护,并且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资深的专业背景,契合ICT技术融合变革对行业人才的新标准和新要求。


2021年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华为ICT学院”。“华为ICT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从“演示教学-技能训练-工程项目实训”三个层面构建“岗+课+证+赛”四维一体育人体系。通过基本技能实训和工程项目综合训练,培养学生从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和云计算领域岗位的职业能力,做到教学与实际工作职业能力的无缝对接。

近两年,“华为ICT学院”通过定期开展“网络工程师线上认证辅导”“华为网络工程师认证综合实训”“华为ICT大赛”“华为1+X认证”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办学质量,帮助学生获取专业对口高质量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


文/图 鲁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