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6     (点击: )

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胜利召开了。10月15日,在二十大即将开幕之际,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团结奋斗迎盛会”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晓虎,以及驻校的教师党员和9名学生党员代表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参会,其他22名党员通过云端参加了线上会议。本次主题党日由冯玲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由冯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同声同频,再次共同感悟誓词的神圣力量。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迎盛会和宁夏喜迎二十大让塞上江南更美好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关于“建功新时代、寄语二十大”相关内容的视频。


一段段生动的视频、一幅幅精美画卷,展现了新时代十年的不凡历程。大会第三项,由参会人员表态发言。冯玲书记首先就近期软件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出表态,表示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工作,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来。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晓虎,副书记尤敬飞、副院长凌旭东和教师党员代表王瑞、学生党员代表马宝福,以及线上参会的党员陈芳、荀丽丽老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勤奋努力,爱岗敬业,率先垂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上繁荣富强……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接近尾声。

3-1

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我们满怀信心,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前景一片光明。我们也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缴纳了党费,冯玲书记对学院关于收听收看二十大盛会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部署。

 

文图:荀丽丽 / 学生记者 编辑:李彦潼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