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2022/09/28     (点击: )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927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了线上线下工作部署会议。第一轮驻校的人员在线下会场、其他人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玲线下主持。

党总支书记冯玲传达了近期自治区教育工委、学校疫情防控等有关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要求,对软件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驻校人员要深入教室、宿舍、学生活动场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驻校人员的职责。同时引导线上教学的广大教师在非常之时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责任,认真备课,授课时多融入思政元素及心理疏导方面的内容,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副院长刘艳线下参会,她就学校督导反馈的听课建议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教师授课时,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丰富教学手段,时刻关注学生听课状态,引导学生融入课堂。二是教师备课时,要认真设计教学环节,准备充足教学资源;三是各位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时间,至少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合理把控课堂教学时间,按时下课。四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听课制度,要求每位老师每周至少线上听课2次,教研室主任每周至少听课3次,并如实做好记录。

院长马晓虎在线上参会,并对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学院自身在网络信息化教学方面的优势,提高线上教学水平和质量。他指出,进行在线授课不仅是当前应对疫情的现实需要,也是倒逼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手段的有益探索,全体教师要共同努力,统筹资源,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校长刘炜到软件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软件学院召开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副院长刘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副院长降玮带队巡查学生听课情况

                                                                                                                                                       文/ 岳文瑶/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