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质量评价解读会
2022/09/21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软件学院专业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质量,9月20日上午,北京新锦成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朱文成、佘云阳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对软件学院专业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质量跟踪监测与评价报告进行了解读。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副院长凌旭东、刘艳、降玮、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部分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凌旭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北京新锦成项目团队专家佘云阳首先对软件学院专业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质量跟踪监测与评价报告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后,积极咨询关于专业及专用群建设的相关要点,团队负责人朱文成耐心解答,并详细记录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交流研讨充分。

(项目专家与学院教师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软件学院对前期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的成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更重要的是对自身的短板弱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后将认真找准短板与不足,明确责任落实,量化工作目标,提纲挈领,抓住专业与专业群建设的要点目标任务,积聚力量,积极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及专业群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下达的任务顺利完成。


文图:杨明/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