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校长刘炜莅临软件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2/08/30     (点击: )


8月29日,新学期伊始,刘炜校长深入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记冯玲主持。

2022年,在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同时作为学校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软件学院全力以赴紧跟学校“双高”建设和本科职业教育申报等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步伐,奋楫笃行,臻于至善,不断创新,在上半年取得了很多优异成绩,回报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

(校长刘炜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上,刘炜校长首先对软件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软件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院领导班子扎实工作、精诚团结,在人才培养、党团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亮点突出,取得不错成绩。他指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义,人才是关键,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下,软件学院配齐了领导班子成员,并且引入了高水平人才,源源不断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依靠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发挥学院现有的优势,弥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把学院的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并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开学前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师生群体,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四是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华为、海康威视、亚马逊等的校企合作,引入企业优势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扩大知名度;五是破解发展难题,持续做好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表示,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软件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软件学院将以刘炜校长此次调研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围绕学校“双高校”建设、本科申报等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文: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