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出席软件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并讲话
2022/08/30     (点击: )

8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宋伶英出席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宋伶英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会上,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宋伶英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调整、干部任命的任免决定:软件学院副院长凌旭东、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软件学院办公室主任荀丽丽、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洁(副科级)和软件学院计算机实验室副主任庞翠分别作了庄重、深情的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讲话)

会上,校长刘炜指出,此次学校党委关于软件学院五位干部的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软件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并对新任职的五位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站在学校“双高校”中期建设关键时刻和职业教育本科申报的重要机遇期,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方兴未艾,这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不论是身处管理层的领导干部,还是承担教育主力军的优秀师资队伍,都要保持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三是要踏实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他要求,软件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和薄弱点,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