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软件学院代表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2022/08/09     (点击: )

8月3日至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黑龙江佳木斯市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9支参赛队同场竞技。由我校软件学院杜朋轩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宝宏,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获得该赛项“三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竞赛日程分3天4场,共计15小时,比赛通过完成完整的工作过程,来考校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的理论和应用技术水平,经过激烈角逐与不懈努力,我校师生最终荣获该赛项全国三等奖,该奖项系宁夏回族自治区首次获得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的国赛奖项。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

(获奖师生合影)

(颁奖现场)

本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专业教学标准,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技术要求,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完成指定任务的移动应用开发工程项目,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在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与交付能力、掌握赛场规范和撰写文档规范等方面技能。


图文:杜朋轩 / 编辑: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