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软件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三方交流座谈会
2022/06/17     (点击: )


为深入推进校企“双元”育人,阶段性总结以持续改进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6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了现代学徒制项目三方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马晓虎、副院长刘艳、国基北盛驻校企业导师赵春雷、校内专业教师伍丹、曹梦川、王敏、岳文瑶,以及21级云计算、大数据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马晓虎院长对软件学院坚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推动企业和职业院校专业共建、教材共编、课程共担、师资共训等方面的具体实施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刘艳副院长根据督导听课反馈、教研室听课反馈、学生评价反馈等,对赵春雷老师在教学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企业导师赵春雷对本学期学徒制试点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目标设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同时也对工学结合模式下,校内教师应如何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将企业一线新技术、新标准、新规范及时纳入教学过程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试点班同学纷纷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学院为大家提供的优质平台、资源,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未来学习中定当更加努力、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努力践行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技能兴国,技能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伍丹 岳文瑶)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