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2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2022/05/25     (点击: )


2022年5月20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2022·银川站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采用安全、高效的线上直播、线下分会场形式举办,共有12家华为核心合作伙伴,提供超过40个工作岗位,200多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会。

(双选会线下会场)

软件学院副院长降玮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并致开幕辞,他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由华为组织开展的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2022·银川站选择与我校合作,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发展的积极实践。为企业、为学生搭建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希望今天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转变就业观念,找准人生坐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自信进取的信念,创造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我们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华为宁夏政企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梁振刚先生致辞时表示: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是华为公司在人才生态建设上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将人才生态与产业生态有机结合、实现ICT人才供需对接的重要手段,推动宁夏高校毕业生在 ICT 行业的就业质量,进而为ICT产业发展、华为宁夏伙伴商业市场人力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软件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促进教育教学协同育人,为毕业生在疫情期间择业就业,打通宁夏本地ICT人才供需“最后一公里”。

(企业招聘宣讲)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宁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贡献绵薄之力,华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宁夏在人才、科技、教育、产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这样的优秀院校提供更多的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方案及就业机会,为新时代“数字宁夏”建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本次双选会结束后,共收集到160多份学生简历,招聘工作会继续推进至5月31日,欢迎宁夏广大高校学生加入华为ICT生态圈。感谢各位企业、学校参加本次双选会,预祝各位同学获得称心的工作,各位伙伴能找到优秀的人才。今后华为宁夏还将会推出更多线上、线下活动,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携手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促进本地ICT人才培养,实现生态共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