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全力促进高质量就业—软件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线上招聘
2022/05/13     (点击: )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又恰逢学生顶岗实习求职黄金期,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任务,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9日—5月11日,软件学院积极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线上参与了企业组织的“校企访企拓岗”云招聘专项活动。

本次招聘由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国基北盛(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此前通过对企业情况严格把关,共有54家企业通过了审核,可在线上开展招聘宣讲。各企业按照规定时段进行专场招聘,分别对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及答疑。


据悉,本次“校企访企拓岗”云招聘专项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全国共20所职业院校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招聘宣讲,我校学生纷纷投递简历至心仪企业的邮箱。截止目前,已有数十名学生接到企业的视频面试通知,无不彰显了企业对我校培养学生质量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了校企深度合作的优势所在。

                                        (文/图   伍丹)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