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点击: )


为把保密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抓好保密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软件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510日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艳的带领下,跟唱红歌《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雄壮有力的音乐,党员老师们精神振奋、心潮澎湃,通过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歌唱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祝福,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

随后,支部书记刘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写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内容。以动画微课的方式学习了《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刘艳强调,近年来微信办公泄密案件数量不断攀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保密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活动中,围绕主题陆续播放了“红色保密、红色密码”故事《“掉包”计换得珍档留存》、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你的习以为常,他们的一生所向》、保密教育宣传片《保密,就在你身边》《向泄露秘密说“不”》。通过一个个短片,一段段往事,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保密工作历史是党的历史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汲取力量,进一步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全体党员还参与了“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 的保密宣传签名活动。

/ 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