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师者仁心,记录教师何芳与学生的小点滴
2021/04/02     (点击: )

多年来,软件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多方面发展和教师的职业素养培养,在鞭策全体教师不断精进业务能力的同时,要求教师工作要时刻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要在立德树人的基础上,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微信图片_20210325163921

 

    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有一位老师,她一直将学生的成长放在心上。因为士官生平时训练比较辛苦,又都是长身体的阶段,所以常有学生课间的时候跑去买零食吃。细心的何芳老师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在和学生相处的过程中,她悄悄去观察大家平时喜欢吃什么,然后像“魔术师一样”,变出无数小零食作为课间奖励。

微信图片_20210325161309

微信图片_20210325161322微信图片_20210325163916

(何芳老师给同学们发零食)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通过“小道消息”得知何老师的爱心举动之后,第一时间表达了慰问和赞赏。只言片语间,都是对学生满满的爱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325160853

(冯玲书记与何芳老师的聊天)

爱是牵挂,爱是惦念,爱是以心换心情感交融。老师的爱,默默无声,却如甘霖滋润学生的心田。在他们身上,“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早已不再只是冰冷的职业守则,更是老师们以实际行动“甘为人梯”最好的见证。师者仁心,以德立身。向所有老师致敬!

 

                                                         文/图  温鑫/王旭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