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教师创新就业创业指导能力大赛
2021/03/31     (点击: )

 为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优秀项目,软件学院于3.30日在竞智楼举办教师创新就业创业指导能力大赛。

 大赛参赛作品由软件学院教师精心指导筛选而出,最终确定了42个项目团队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6个作品获得奖项等次。

 刘仲博副院长首先对比赛规则做了总体讲解,并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多方位展示创新思维,学习他人所长,也能够发现自身不足,激发奋斗的动力。

 同学们经过精彩的讲解展示,最终由张洁、王旭老师指导的《社区电子商务》、张旭红老师指导的《“同阅”新型线上阅读平台》、伍丹老师指导的《“与云”智能云平台》等参赛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赛后,同学们都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激发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学习探寻创新创业思路,为未来的就业之路做好铺垫和准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