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赴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2021/03/22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软件学院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拓宽生源渠道,做好中高职衔接工作。317日,软件学院一行五人赴银川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工作。对于此次招生宣讲工作,银川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对象主要针对银川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即将参加分类考试的学生,同学们热情高涨,宣讲会场座无虚席。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以宁职概貌、校徽校训、办学理念、已获成绩为引,从“匠心筑梦,智赢未来”的学院品牌入手,对软件学院的简介、品牌、成绩,以及学生的人才培养、能力素质、五育并举、就业成才等多维度、多角度做了详细讲解。软件学院副院长刘艳、专业教师伍晓圆、曹梦川老师分别就软件学院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教学特色和创新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软件学院2020级学生段文浩以学长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宣讲,用亲身经历与各位同学分享了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宣讲会上,软件学院的师生代表与广大考生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的宣讲,并为每位考生发放了招生简章,鼓励广大考生踊跃报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参会的学生则积极反馈,很多同学就学校的录取分数、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及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咨询,宣讲老师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学校情况,并悉心指导学生要综合考虑考试成绩、个人兴趣爱好等因素,权衡利弊、合理填报志愿。精彩的宣讲引起了参会学生的热烈响应,会后许多学生表示会继续关注我院的招生动态。

                                    / 伍晓圆/凌旭东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