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校长刘炜莅临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0     (点击: )

3月9日,刘炜校长深入软件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教职工进行座谈。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强、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陈灿陪同出席,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坐班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长刘炜听取汇报并讲话)

2A9A8

(软件学院班子成员汇报新学期重点工作)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院长马晓虎分别对学院2021年党建思政工作、“三全育人”、教育教学改革、双高建设、学院管理等三十个方面的工作计划向刘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炜首先对软件学院在2021年的工作谋划表示肯定。他指出,软件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班子成员团结务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鞭策软件学院要时刻紧抓机遇,将所有的工作谋划科学合理的落到实处,争取出色的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谋划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软件学院要紧抓“九大特色产业”扶持机遇、抢道“职教本科”快车道等,科学谋划发展;二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发展。要紧紧围绕“三全育人”核心,梳理党史学习脉络,精准把脉,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三是重点突出,创新发展。在特色亮点工作中突出重点工作,促进全面发展;四是做好常规,推进发展。要在学院日常工作、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管理过程中下功夫,发挥基层优势;五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的所有出发点与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学生,要在教学一线多关心学生,定期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对家庭困难、身体不适的学生多关心,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六是要做好就业工作。要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帮扶贫困毕业生就业,稳中求进,全面促进就业质量的提升,促进教育成果最大化。

图文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