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 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0/12/23     (点击: )

12月19日上午,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初级)全国统一考试, 在我校竟智楼五楼计算机实训室举行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确定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是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创新。为了使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帮助学生通过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认证考试,软件学院自2020年11月30日开始,由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丁新义、鲁菁、吴艳老师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对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80名学生,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校内考证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通过培训夯实网络技术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职业技能实操水平。

图/文 鲁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