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2020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20/11/25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软件学院11月24日下午竞智楼五楼机房举办2020年校内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设置了网络系统管理、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软件测试、云计算四个项目

赛前刘仲博院长组织所有裁判召开赛前沟通会,介绍了本次技能大赛比赛流程,并提醒裁判需严格按照比赛制度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同时也对校外裁判百忙之中能够担当本次大赛裁判表示感谢。

在比赛中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40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3个。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悉心培养和学生自身不断努力。此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指导教师丁新义、鲁菁

一等奖:邵银强、郭浩浩

二等奖:何子航、虎  勇、常佳琪  

三等奖:陈嘉伟、丁甜甜、薛  森、闫金涛、高  杨、夏陆羿

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指导教师刘仲博、申潇

一等奖:马朋

二等奖:张颖、李小龙  

三等奖:罗富贵、田兵、李扬、刘嘉伟、夏朝阳、龚乙轩

软件测试指导教师伍晓园许晓玲。

一等奖:王海洋  

二等奖:姬智、刘正、翟亚萍

三等奖:谢丽珍、付蓉、叶龙、马凯、郑洋。

云计算指导教师伍丹、张旭红

一等奖:段志康、徐宁  

二等奖:张庆龙、梅子弋、丁学清

三等奖:陆家伟、麻文涛、张恩维、陈明全、李海源、王小峰。

再次为获奖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师生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更为全区和全国技能大赛的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杨晓燕

2020年11月25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