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软件学院举办首届就业创业大赛
2020/11/14     (点击: )

  111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竞智楼举办首届就业创业大赛,特邀宁夏长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做比赛评委,确保比赛公平顺利的展开。

大赛参赛作品由软件学院中青年教师从2019级与2020级学生作品中筛选推荐,最终确定了30名同学参与作品展示比赛。

  刘仲博院长首先对比赛规则做了总体讲解,表扬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多方位展示专业所长,锻炼表达能力,也要发现自身不足,学习他人所长,全面的完善自己。

同学们经过精彩的讲演,最终职业生涯规划组的毛润堃和创业实践组的买铁东同学获得一等奖,求职实践组的刘海斌、职业生涯规划组的马士成、创业实践组的王鹏与李志辉同学获得二等奖,职业生涯规划组的俞佳宏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0级的新生马强和龚兴林同学表示,此次比赛虽未获奖,但收获很大,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将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技能,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图文  申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