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与深圳市科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0/11/09     (点击: )

  为贯彻和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和自治区主席咸辉到我校调研讲话精神,促进校企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11月5日下午,深圳市科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市场经理纪在樟到软件学院参观交流

深圳市科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广东省国资委企业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一家集智慧水务、智慧工程、智慧管网、智慧运营、系统集成、运维管理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水利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年成为腾讯云智慧水务产业互联网领域首家合作伙伴,并成为华为ISV伙伴。科荣股份拥有近200名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10%左右,科荣公司目前在智慧水务、水务物联网技术方面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承接了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工程智能化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在银川市拥有40多人的技术团队。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项目合作、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文/图:  鲁菁/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