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与亚马逊AWS召开校企合作对接会
2020/11/09     (点击: )

 为落实自治区关于九大支柱产业校企对接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电子信息产业急需人才,应对目前专业建设和产业发展之间存在的问题,11月3日下午,软件学院邀请亚马逊AWS西北区项目负责人代表江弛、宁夏代表处负责人赵佳乐到校就亚马逊AWS“云创应用学院”建设方案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会上,亚马逊项目负责人对亚马逊AWS在教育领域的整体方案、实训课程体系、公有云融入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学院教师就方案中涉及的公有云教学资源、实训室建设需求、双方如何进行深度合作等问题提出建议。会上双方对包括课程融合、实验平台、实训室、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竞赛平台、数字化校园等内容的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达成共识。

共建“云创应用学院”是软件学院为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需求,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共育、共享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该项目对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软件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金慕晶、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