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教师积极参加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多多、乐多多、愉悦身心 凝聚力量
2020/10/23     (点击: )

暖阳下,喜洋洋,我们迎来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组织,并得到校领导大力支持,整个活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

这样的大活动,团结奋进的软件学院怎会掉队?在赛前,老师们就已经欢呼雀跃,争相报名。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运动场上空。快来一起看看咱们软件学院教师们的风采吧。

眩晕扔球

(软件学院不只代码写的好,投球也很准)


(比比看,谁的腿更长)

(飞一般的速度,跃过障碍)

(两人三足,有你、有我、有大家)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因为你们,软件更美)

(团结一致,不倒森林)

(欢乐的容颜,精彩的一瞬)


通过此次活动,软件学院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老师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图文: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