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2     (点击: )

9月1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会议上,冯玲书记传达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陈润儿、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落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实施意见》等文件,并要求老师们根据文件精神和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马院长指出老师们应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积极申报区级高水平专业,配合学校双高建设需求,特别要重视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新专业发展,把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与我区产业经济发展密切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申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