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8/31     (点击: )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软件学院迎来了2020年秋季新的学期。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师生们对这学期的开学上课充满了期待,8月29日,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本次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主持。会上首先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对师生的要求等,对疫情期全体师生的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只有中华民族的每一位华夏儿女团结一致,才有我们今天这样阶段性的抗疫成果。同时要求老师们结合疫情防控在开学第一课中融入生命健康、爱国主义、防控规矩意识等元素。温情而坚定的激励,给愉快而短暂的假期一个完美的收心。副院长刘仲博对假期中全体教师参与各种大赛、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总结与经验分享,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540B1

最后,马晓虎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各专业和项目对标国内一流,积极推进;加强内控,按照各个工作节点组织管理;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自身和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


图文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