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06     (点击: )

在党的99周年生日之际,软件学院师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72日,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全体教师持续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冯玲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宁党办【202031号),并再次播放了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新闻视频,对下一步持续认真学习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前期的视频、新闻、以及我们津津乐道、无比自豪的口口相传,我们更加深刻的感悟总书记心怀家国、躬身为民的赤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宁夏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对宁夏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是指导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由此,学校正值“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探路期,“怎么看、如何干”,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对我们深情的叮咛嘱咐与寄托,更激励了我们每一位宁夏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不动摇”,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沿着总书记指引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

“民齐者强,上下同欲者胜。”习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与希冀,也正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望,我们将团结一心,上下齐心协力,在大挑战中抓住大机遇、啃下硬骨头,坚持不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奋斗,为学校“双高”建设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