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党员干部要在学生就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伍晓圆    (点击: )

6月18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展”党员干部要在学生就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部门实际工作、本职岗位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学干相长,达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学生就业等实际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针对目前学生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刘艳书记制作了以大学生心理干预和疏导为主要内容的PPT,她一边讲解一边放映,并和大家共同学习了“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与应对措施”的文章。她说,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党员一人包一班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就业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党总支书记冯玲就当前学习好、落实好、宣传好习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师生通过周二政治理论学习会、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组织交流发言、书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迅速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奋斗精神,主动扛起育人的责任扎实抓好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双高”建设多做贡献。刘仲博副院长在会上进一步对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为提倡健康工作,健康生活,大家一起跟随小视频集体做了《眼保健操》并会在以后的课间带领学生一起动起来。




文图: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