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助力“双高”建设 软件学院与华为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0/06/15     (点击: )


   为贯彻和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和自治区主席咸辉到我校调研讲话精神,破解校企合作难题,做好“引企入校”、“引校入企”探索和结合工作,深化产教融合。6月11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邀请华为公司宁夏代表处政企业务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刘树、服务经理郝珊娜到学校,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1+X认证、鲲鹏生态系统、新一代ICT技术产业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软件学院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为契机,对接宁夏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有意愿与华为公司在人才培养、1+X认证、自主鲲鹏生态系统等新一代ICT技术产业方向上,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健全产教融合机制。华为公司刘树部长就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今后发展达成共识。双方决定2019级计算机网络专业将在下学期课程中融入华为专业证书认证内容,由我院教师和华为认证教师共同授课,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时冠名为计算机网络(华为认证班)。今后双方将在“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1+X证书试点工作和华为鲲鹏产业学院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师资培训、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软件学院在ICT领域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打造全区高职院校的示范标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