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助力“双高”建设 软件学院到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调研
2020/06/12 杨晓燕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和自治区主席咸辉对学校调研的讲话精神,深入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69日,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副院长刘仲博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及软件技术教研室相关老师赴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杨雪冰、运营总监马跃、技术总监李鹏、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对我院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近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使企业对我校有更深一步了解。接着,马晓虎院长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与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共同投资,深入校企合作、深化校企融合、深度产教融合,能够共同创收。在软件技术开发、物联网应用等可以同农业学校、工学院等部门跨专业、跨院系、多方联动合作,提升学校教学能力,扩大企业人才储备库。

1552baa40fe75f34188668edde1f21d

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愿意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他们员工中有多名软件学院的学生,表现非常优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学术值得信赖。

瑞斯公司拼图

  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跃介绍了瑞斯公司今年的业绩及开发项目情况,分析了宁夏近35年内计算机技术人才的需求方向。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鹏介绍了目前主要使用的主流技术。

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针对目前主流技术及未来人才需求方向,双方就以专业群建设为基础的软件技术专业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

此次校企合作调研,不仅加强了我校和宁夏瑞斯软件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推进了下一步引企入校、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