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获得“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双项冠军
2020/01/08     (点击: )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民族广播网银川12月29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近日举办“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分出名次人。

46878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8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分必答、抢答、挑战答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软件学院教师代表队获冠军,电大系统教师代表队获亚军,高职党群行政部门教师代表队获季军。软件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冠军,工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获亚军,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代表队获季军。

3E3D6

(软件学院师生在学习强国比赛中获得双项冠军)

36B70

(软件学院教师组)

32D51

(软件学院学生组)

   据介绍,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精心部署,分层推进,积极充实评论员、通讯员队伍,形成了深厚的学习氛围。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检验学习成果,激发学习动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