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不负韶华 继续前行
2020/01/03     (点击: )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我们已告别2019年,迎来2020年。回顾2019年,在学校浓墨重彩地续写着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进程中,软件学院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创造出许多优异成绩,在学校2020迎新年文艺汇演暨2019年表彰大会中,受到学校表彰。

一年来,我们的团队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执着坚守目标,不断创新、完善内涵,积极申报Web前端技术与云计算技术2个专业的“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区级共计30项,期中教师获得4项……在学校大发展蓝图中积极添砖加瓦。软件学院更是在学校年度考核中,获得部门考核优秀,这是学校对软件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老师的鼓舞。


软件学院马晓虎院长领取部门考核优秀奖

一年来,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软件学院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扎扎实实在师生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迅速掀起了学习的高潮,陈芳老师获得了全校“学习强国”总分第一名。软件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中,由陈芳、凌旭东、高颖、吴艳组成的教师团队,金梦、赵东静、王军晖、安宏东组成的学生团队,一路奔跑,一路闯关,团结协作,披荆斩棘,赢得了教师和学生双项冠军。

(冯玲书记、金梦同学领取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冠军奖)

黄山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我们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付出与拼搏。软件学院刘仲博、刘艳、荀丽丽、伍丹、虎治勤、高颖6位教师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陈芳、曹梦川2人获得校级考核优秀。

1D254

荀丽丽代表年终考核优秀教师领奖

1D06D

曹梦川代表年终考核校级优秀教师领奖

1D2B3

高颖、马晓玲领取迎新汇演“俱佳人气奖”

1DEA0

(软件学院教师高颖、马晓玲、陆兆翔、王瑞、杜朋轩歌曲《和祖国一起》)

"难舍2019,拥抱2020”。寒假即将到来,我们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精心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双高”,跑出新时代的风采。2020,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

文图:荀丽丽   杨晓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