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圆满完成首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
2019/12/30     (点击: )

12月28日,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试点考试在我校竞智楼5楼机房顺利举行。作为首批试考院校,此次考试工作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试点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是学校“1+X”试点项目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

  “1+X”Web前端开发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负责实施,采用“考培分离”模式。考前,软件学院对参加考试的同学开展了为期3周的考前培训。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两部分,主要面向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学生,共有147名学生报名参加。

据悉,“1+X”证书制度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制定了《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我校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也是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424所试点院校之一。 1+X”证书制度的实施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的改革,同时夯实了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学生就业和创业本能力。


文图: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