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3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刘炜校长以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的身份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软件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师参加了会议。

为顺利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软件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有关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回顾了主题教育以来学习的重点内容和检视的重点问题,对上年度的问题整改和年初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于122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座谈会,会上师生代表对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个人意见,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在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党总支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做好了会前的充分准备。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冯玲书记代表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年初制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班子检视剖析情况。她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剖析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汇报;然后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第三是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逐一对几位领导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是刘炜校长就本次会议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校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体评价。他说,会议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步骤征求意见,班子、班子成员能够按照要求进行问题查找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思路,相互间也开展了批评,程序规范,总体不错。他就以后需要改进的查找问题还不全面、相互批评还不深刻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他就软件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软件学创新发展的思路要进一步明确;要发挥自身优势、赢得多方支持,推动学院发展;要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发挥好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特点优势;要加强师风师德教育和干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教师个人素养;要推进建立和完善教师发展的激励约束机制,培养教师中的领军人才;要加强学生日常教育工作,加强实习实训管理,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文图  冯玲 杨晓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