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宁夏“互联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训会
2019/11/08 杨晓燕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职业教育”示范区建设,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全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15日至6日,宁职教育厅在银川组织召开“互联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训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虎治勤、陈谡、荀丽丽、乔雪及杨晓燕老师参加会议,学习“互联网+”时代的职业教育改革方向。

会议期间,俞仲文等6位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职业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讲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企业协会、企业、学校代表分别围绕产教融合、职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互联网+职业教育”等主题开展研讨。会议指出,党中央和国务院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鲜明指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类型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出台,标志着职业教育迎来了新一轮的改革发展“黄金期”,进入重大“机遇期”。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已进入全国56所高水平高职学校,当前我校职业教育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软件学院更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着力打造“宁职职业教育高地”,努力开创新时代宁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图 杨晓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