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刘炜校长到软件学院上专题党课
2019/10/24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刘炜校长1022日下午为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专题党课报告会。参加党课的人员有:软件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团干部、2018级士官班的全体同学,以及慕名前来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共计260余人。本次专题党课讲座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

刘校长本次授课的主题是“开展主题教育,培养创新能力”。他的授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创新与创新思维、创造力的发挥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刘校长就如何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解决思想问题、进一步提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授。他在讲述创新的重要性、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创造力如何发挥等方面内容时,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分享了很多个小故事,用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启发教育我们“方法总比问题多”、“要善于打破惯性思维,勇于创新”、“有压力才有动力”、“最大的成功秘密是每天比他人多努力一点”等观念,引导我们树立“唯有创新者进,唯有创新者强,唯有创新者胜”的工作思路。

14E8E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刘校长匠心独运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理论盛宴,引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为我们在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进程中,如何抓住教育教学发展机遇,发挥创造性思维,多角度思考问题,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提升个人发展空间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13516

151BF

软件学院下一步将组织大家加深对刘校长授课内容的学习,准确把握校长专题党课要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长授课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上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荀丽丽/马俊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